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校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学校制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宾来访审批流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宾来访审批流程

       发布日期:2016-09-22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规范我校外宾来访审批程序,为外籍专家做好服务和礼遇工作,保障部门间来访外国人员信息的畅通,确保外宾在校期间的安全,现将外宾来访审批流程通知如下:

  邀请外宾的系、院、部(所)在来访前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邀请外国相关人员(港澳地区人士)访问审批表”(附件一或国际交流处网站下载),经学院领导审核,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校领导审批。请在表格中选择是否需要国际处为外宾办理“被授权单位邀请函”,申请来华签证(附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各类国际合作项目经费预算包括住宿费、日常餐费、宴请费、讲座费、交通费等。按照“引进人才专家经费管理实施细则”(附件二)聘请外国专家资助标准给予资助,学院负责外国专家来校具体工作。

  外宾接待费用开支标准请参照我校“关于印发外宾接待费用开支标准的通知”(附件三)严格遵照执行。宴请外国专家或校领导会见必须提前在“访问审批表中”提出申请并说明。

  访问结束后,学院撰写项目总结报告,交国际处并领取“访问审批表中”复印件报销相关费用。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宾接待清单”,(附件四或计划财务处网站下载)将原始票据分类整理,交由项目负责人审核票据,待经费审批人签字后予以报销。

  本审批流程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解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9月1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