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技术培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畜禽养殖技术进修班招生简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畜禽养殖技术进修班招生简章 

作者:陈晓强        发布日期:2007-12-0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三农”,促进陕西省及西北地区畜牧业持续、健康、稳定地发展,适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对应用型畜牧兽医科技人才的需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畜禽养殖技术进修班。

一、培养目标
    
主要学习动物繁育、动物营养与饲料、动物生产与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了解掌握畜禽生理变化规律、遗传育种理论和方法、繁殖原理和技术、饲料生产和加工、畜禽高产理论和技术,培养能够在畜禽养殖及相关领域或部门从事畜牧生产技术指导、饲料加工与市场营销的技术人员。

二、进修年限及学习形式

1. 进修年限  一年

2. 学习形式  在校脱产学习

三、招生条件

乡镇基层畜牧兽医技术人员,畜牧养殖场畜牧兽医技术人员,热爱畜牧兽医事业的高中毕业生等人员。

四、进修课程

动物生理生化、动物营养、饲料生产技术、畜禽繁殖技术、家畜育种技术、畜禽饲养管理技术、畜禽养殖环境调控技术、畜禽疫病防治技术、畜牧技术推广、现代牧场设计等。

五、颁发证书

学员学习期满,经考试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培训期间学员可参加我院组织的农业行业特有工种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成绩合格者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农业部人事劳动司联合颁发动物饲养员、畜禽繁育员、饲料检验化验员、兽药饲料营销员、动物疫病防治员等六种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是反映劳动者具备某种职业所需的专门知识及技能和从事该职业所达到的实际能力水平的证件,是作为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重要依据。

六、开学时间  每年9月份入学

七、收费项目 

根据学习环节要求,收取适当的进修学费、实验实习费。学习期间食宿费用自理,用餐在学生餐厅,住宿由学院统一安排。

通信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北校区4号教学楼)

联系人:   陈晓强 老师     

  话:  02987092422  02987092102      

  真:   02987092164          

  编:  712100  

Email  chxq@nwsuaf.edu.cn    chenxqzq2008@yahoo.com.cn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