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技术培训» 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国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实践)选拔赛

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国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实践)选拔赛

作者:薛桥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全省水产系统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实践操作水平,同时为我省参加第二届全国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大赛选拔队员,陕西省水产职业技能大赛(实践操作部分)12月2日下午13:30在学院实验管理中心实验室分三个赛场同时进行。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水利厅主办、省水产工作总站和动物科技学院承办。

  学院非常重视本次活动,为了准备大赛,学院与省水产工作总站多次协调商议,成立水产职业技能大赛领导小组,选聘水产科学系老师、博士研究生担任裁判。学院召集相关人员多次协调,反复讨论操作环节、细化和修改评分标准、落实工作任务。三个裁判组分别在裁判长带领下提前进行了预实验,熟悉操作环节、把握评判细节,公正、公平的做好裁判工作。由于领导重视、裁判认真、实验人员给力,本次大赛举办顺利,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全省水产系统技能大赛,也为学院举办其他大型赛事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提高了能力,扩大了影响,同时也为学院下一步更深领域的对外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副院长孙超担任总裁判长

鱼病学诊断防治参赛组比赛现场

水中溶解氧测定参赛组比赛现场

漂白粉清塘参赛组比赛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