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技术培训» 学院举办江苏博领集团“羊奶健康中国行首届营养知识”培训班

学院举办江苏博领集团“羊奶健康中国行首届营养知识”培训班

作者:薛桥        发布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学院在107会议室举行江苏博领集团“羊奶健康中国行首届营养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陕西奶山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斌云教授、博领集团董事长徐长城、博领集团执行总裁何文、授课教师代表李广副教授、宋宇轩副教授和来自博领集团全国各地的80多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王力主持。

  赵延安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来校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并向大家介绍了杨凌、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能够进一步了解学院,了解中国的奶山羊产业,与授课老师建立联系,真正将中国羊奶粉、奶山羊产业做大做强,为博领集团2017年发展注入新活力。

  博领集团执行总裁何文感谢学院、曹斌云教授对博领集团的发展给予的技术支持,希望博领集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校企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任课教师代表曹斌云教授、学员代表姚富国分别代表任课教师、参训学员作了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讲话

博领集团执行总裁何文讲话

授课教师代表曹斌云教授讲话

学员代表姚富国讲话

王力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