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大型会议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关于“召开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01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会员、专家、老师、同行:

  经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银川召开之时决定,2016年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关于召开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拟定于2016年8月中旬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为了做好研讨会论文集的收集、整理、出版等工作,现将论文征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动物遗传资源的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利用”,围绕家畜生态学领域国际热点问题和我国“十三五计划”重点关注的畜牧业生态问题开展学术交流。

  二、征文研究领域及范围

  包括近年来关于动物遗传资源的生态保护方面的试验性研究论文、专题报告、调查报告、经验交流及文献综述等。

  动物遗传资源的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利用

  畜牧业粪污管理与养分循环利用

  无公害、绿色、有机畜牧业与畜产品质量安全

  养殖环境管理与改善动物福利

  农牧结合与区域畜牧业发展

  家畜生态学前瞻性研究及交叉学科研究

  现代分析技术在家畜生态学研究中的应用

  家畜生态学学科教育与教学研究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全体会员、全国涉农高校和科研院所研究人员及博硕士研究生、从事家畜生态学研究人员等。

  三、相关事宜

  1.请学会会员、相关专家学者、全国涉农高校和科研院所研究人员及博硕士研究生围绕上述学术议题撰写论文,并以Word格式于2016年5月1日前提交电子版论文,以便于会前汇编成论文集,作为大会交流材料,评选优秀论文。来稿请注明“会议论文,文件格式:姓名+篇名。

  2.论文要求为未公开发表的文章。语句通顺,逻辑严谨,数据详实,结构完整,文献准确;论文格式严格按《家畜生态学报》的投稿要求(详见《家畜生态学报》征稿简则)http://jcst.magtech.com.cn/CN/volumn/current.shtml。

  3. 所投稿论文将经过评审后出版论文集,不影响该论文出版。会议论文于会后将择优在《家畜生态学报》正刊刊出,凡不同意在《家畜生态学报》正式刊出的请事先声明。

  4. 优秀论文的评选将由家畜生态学分会常务理事会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审。

  5. 优秀论文将在大会和论坛上报告及墙报报道。

  6. 本次征集的论文经会议学术组评审后录用,未被录用的应征论文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7. 请大家积极投稿,并广泛宣传。

  四、征文提交联系方式

  陕西省杨凌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陈小强。邮编:712100电话:029-87091130,传真:029-87091130,E-mail:livestockeco@163.com。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

  2016年3月1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