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美国KENT BIOENERGY公司与我院水产科学系师生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12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在杨凌示范区外事办的陪同下,美国KENT BIOENERGY公司Barry Toyonaga博士一行来到我院,与水产科学系师生进行了藻类生产方面的技术交流。

座谈会上,刘小林副院长介绍了水产科学系的基本情况,随后,Barry Toyonaga博士进行了题为《Commercial Applications of Microalgae: A Technology Platform》的报告,介绍了KENT BIOENERGY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研发方向,对工厂化藻类生产的工艺流程进行了说明,并阐述了这一技术在环保、饲料资源生产和生物汽油开发等方面的应用及其前景。与会师生就感兴趣的问题与Toyonaga博士进行了沟通,同时,吉红介绍了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在推动地方水产业发展的同时,注重水域生态环境建设的工作思路。双方就今后可能的合作方向达成了共识。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