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安佑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安佑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反刍部总经理陈政宏、陕西安佑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肖红总经理一行二人来到学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姚军虎教授及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就科研合作、学生奖助、学生就业与实习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公司对我院已在公司就业的毕业生的评价良好,认为我院毕业生具有专业基础扎实、塌实肯干的优秀品质,公司今年拟从学院招聘12名毕业生。

安佑公司于1992年创立于南台湾,台湾安佑(ANS)集团主要从事饲料技术研究和饲料、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的生产与销售。陕西安佑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兴建的全资子公司,位于陕西省兴平市兴渝路3号,公司采用全电脑自动配料系统,主要生产猪、牛用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精料补充料和预混合饲料,生产能力达10吨/小时。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