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2010年中西部地区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工作成果显著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23 浏览次数:

  

2010年中西部地区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于3月20日在杨凌示范区农业科技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洽谈会动科学院邀请到24家用人单位参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有5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部分学生现场签定了就业协议,并新签定4个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动科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洽谈会,组织研究生秘书、辅导员认真统计毕业生详细情况,分别召开了领导班子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生导师会议、班主任会、毕业班就业动员会和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安排部署就业工作,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洽谈会当日,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继东分别前往招聘现场,积极联系和亲切看望各用人单位,听取用人单位意见,并对毕业生进行现场指导。闫书记强调,毕业生要摆正心态,转变就业观念,要注重长远发展;学院相关人员要主动与用人单位建立联系,为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全体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也参加了洽谈会。学院安排人员现场办公,与各用人单位及时沟通,帮助毕业生解决困难。

3月20日下午,我校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会展中心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出席了签字仪式,并代表学院与陕西正大有限公司、北京家禽育种有限公司、深圳康达尔孟州饲料有限公司和陕西大秦汉生物农业(集团)有限公司4家单位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