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2009年度禾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2009年度禾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有禾丰集团西北区总监金宏宇、伊利集团西安伊利泰普克公司总经理肖长凌、西安禾丰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孙翔骁、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继东。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主持。两院辅导员、全体获奖学生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动物医学院班主任邢福珊、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毛连泽等2位教师及郭轩宏等37名学生获得了本届禾丰奖学金,公司还为两院设立了学生活动赞助金。

颁奖仪式结束后,禾丰集团西北区总监金宏宇女士为在场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报告,在场的学生备受鼓舞;我校09届毕业研究生孙翔骁就自己在禾丰集团的工作体会与同学进行了交流。

禾丰集团(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创立于1995年,是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本届禾丰奖学金为西安禾丰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依据《禾丰集团“春苗”素质教育基金方案》首次在动科学院、动医学院设立了学生素质奖学金,奖金总额4万元,包括外语学习标兵等9项学生单项奖、1项奖励教师的素质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及学生活动赞助金。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