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美国达农威公司全球研发总监Yoon博士应邀来访并为师生做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16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应我校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所所长姚军虎教授邀请,美国达农威(Diamond V)公司全球研发总监Yoon博士访问我院并在学院4236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体外瘤胃发酵技术DVRAMM的原理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姚军虎教授主持。

报告中,Yoon博士分别从Diamond V公司的文化、经营理念和研究手段;Yeast Culture 的研发、生产与功能;瘤胃微生物活性的检测技术;DV RAMM体外发酵体系的研发与应用、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场师生对Yoon博士的报告内容十分感兴趣,提问异常踊跃,Yoon博士都做了详实回答。

本次报告会即丰富了师生反刍动物体外发酵技术方面的知识,也很好的锻炼了英语交流能力,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