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举行兰星高尔夫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03 浏览次数:

  

5月1日上午,我院在一楼会议室举行兰星高尔夫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公司总经理丑晓伟,校友、公司设计人员王刚,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副书记兼副院长吴继东,学院研究生秘书、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草业科学专业毕业研究生、本科生7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兰星高尔夫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丑晓伟介绍了高尔夫的发展历史及国内外发展前景以及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大学生从事高尔夫工程和草坪管理必备的素质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学好英语、计算机,希望毕业生学一行、爱一行扎根基层,服务社会。丑经理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教学课,也增强了低年级学生学好专业信心。

兰星高尔夫工程有限公司为我国最大的高尔夫球场设计与施工的专业公司,是最早获得国家建设部颁发高尔夫球场“设计甲级资质”和“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的机构。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