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学院举行天津恒基利得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28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天津恒基利得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马振卫总经理来到学院,在四号教学楼一层会议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部分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学院7名未就业的研究生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马总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使企业和学生相互间得到了充分的了解,最后,有3名毕业生与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天津恒基利得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位于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从事兽药生产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下设有兽药研究所、兽药生产基地、酶制剂发酵车间、预混料、全价料厂、养殖实验基地和贸易公司等。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