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上海兰星高尔夫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6-11 浏览次数:

  

6月10―11日,上海兰星高尔夫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首席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总经理宋宝健校友莅临我院,就人才招聘、学生实习、技术合作等项事宜与我院进行洽谈。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副院长呼天明、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参加了洽谈。

宋宝健总经理此行拟招聘草业科学、水利水电工程等专业硕士生、本科生,作为公司设计人员、项目经理、工程管理人员等岗位的后备人选。宋先生对我校十余名学生进行面试并和他们亲切座谈。

为了今后能够招聘到更合适的人选,宋先生代表公司邀请我校优秀学生到公司实习,并在业务合作方面和动科学院副院长呼天明教授达成初步意向。

宋宝健总经理在我校面试以后,建议广大毕业生,在面试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要了解公司和职位背景;面试要充满自信心;回答问题要沉稳,诚实,有条理,重点突出;踏上工作岗位以后要勤于思考,善于学习,懂得感恩,努力工作,回报母校。

宋宝健总经理是我校85届毕业生,二十多年离开杨凌后他重返校园,感慨于杨凌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一片感恩之心,并表示非常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到上海兰星高尔夫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工作。上海兰星高尔夫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深的高尔夫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