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陕西正大有限公司副总裁乔冰涛校友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陕西正大有限公司副总裁乔冰涛校友、人力资源部经理许辉等一行莅临我院,就人才招聘、“陕西正大”奖助学金设立、校企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洽谈。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院长张智英、副院长呼天明参加了洽谈。

乔冰涛校友首先就我院近两年应聘到陕西正大有限公司工作的11名毕业生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勤勤恳恳、甘于奉献,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的“动科精神”进行了高度的赞扬。据悉,这11名毕业生中包括2009届1名动物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刘志滨及陈昌军等4名动物科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以及2010届草业科学专业张冯峰、动物遗传学专业高凯等3名硕士毕业生、张蕾等3名动物科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他们中间一部分已经成长为公司的技术骨干,一部分已经发展为公司的销售精英,一部分已经励练为公司的管理阶层。目前,他们正朝着更为远大的梦想方向而努力。

陕西正大有限公司不仅是一家实力雄厚、社会影响力强的企业,而且更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洽谈中,乔冰涛校友代表公司表示将大力支持我院贫困生资助、优秀学生奖励工作,倾情回报母校和社会,并就在我院设立“陕西正大”奖助学金事宜与学院领导进行了详细会谈。

乔冰涛校友、许辉经理一行还就2011年毕业生招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同时,为了吸引我院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前往陕西正大有限公司工作,乔冰涛校友代表公司热忱欢迎我院2011届毕业生到公司进行带薪就业实习,提前感受公司优越的学习、工作环境,尽早融入到公司“正大光明,以质取胜”的企业文化中,为今后个人的职业起航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代表学院对乔冰涛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陕西正大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动科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毕业生招聘、校企合作等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司的合作,不断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