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奥特奇动物保健公司到我院巡回演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13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奥特奇动物保健公司2010年中国大学巡回演讲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在我院二层会议室召开。公司的两位代表Matyasi博士与包玉敏博士分别进行了演讲。我院营养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Matyasi博士首先讲述了奥特奇动物保健公司30年成长历程及该公司设立的全球性青年科学精英奖基本概况,接着,包玉敏博士做了关于“通过动物营养调控改善动物健康”的报告,着重从基因层次上向同学们讲述了一种改善动物健康的高水平方法。

演讲结束后,我院闫祖书书记,姚军虎副院长等人与该公司三位代表就我院与该公司的合作交流,奖学金问题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