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中粮粮油有限公司饲料部副总经唐靖先生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1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中粮粮油有限公司饲料部副总经唐靖先生、技术部经理高树冬先生一行在参加“第六次全国饲料营养学术研讨会”期间来访我院,并与我院营养专业的毕业生进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杨小军副教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闫祖书首先从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研究生培养、海外进修等方面为中粮粮油有限公司唐靖先生一行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接着,唐靖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中粮粮油有限公司目前做的比较成功的饲料和肉食品等项目,并对近年来招收毕业生情况进行通报,他衷心希望学院能够为公司推荐优秀毕业生,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最后,唐靖先生一行在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杨小军副教授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