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英国美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金立志博士为师生做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1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英国美瑞康(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国家饲料工程中心副主任金立志博士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为师生做题为“英文科技文章写作技巧与捷径”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4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闫祖书主持。

“What is SCI?”作为开场白,金立志博士提出的第一个问题马上引起大家的兴趣。在接下来的报告中,金博士通过自身的学习、海外工作经历,为大家讲述了英文科技文章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科技论文的写作技巧和可利用的捷径。

金立志博士的报告使大家不但对英文科技论文的有了新的认识,而且可以从报告中学到很多前沿的知识,将会为今后的英文论文撰写提过了更多的帮助。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