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举办山东天普阳光集团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山东天普阳光集团技术部总经理曹海波来到我院,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辅导员及40余名动科学院2011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曹经理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现状、企业文化、岗位设置及招聘要求,并向毕业生发出了诚挚的要求。随后同学们就公司待遇、发展方向等问题积极与曹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有20余同学递交了简历。

山东天普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是与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西正邦科技股份(上市公司)合资组建的以饲料、预混料生产、种禽孵化与养殖、肉食品加工等产业和商贸于一体的大型畜牧业企业。目前,公司拥有18家生产企业,分别坐落于潍坊、淄博、泰安、临沂、东营、青岛、菏泽等地市。上述企业包括饲料生产厂16家,种禽孵化养殖场1家,冷藏加工厂1家,从业人员1800余人。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