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隆重举行山东六和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17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2009-2010学年六和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校区四号楼一层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动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山东六和集团总经理吕明斌先生一行及两院36名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主持。颁奖仪式上,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宣读了六和奖学金表彰决定,表彰了郭本玲等36名获奖学生。山东六和集团总经理吕明斌先生、动科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动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分别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接下来,山东六和集团总经理吕明斌先生做了经典讲话,他首先讲到了动物饲料和兽药制造行业作为一个新兴行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动物科学、动物医学专业有着很好的发展空间。同时强调在两个学院设立奖学金,一方面是实现校企合作的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同时也是行业的一种鼓励。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热爱所学专业,立志于为我国畜牧兽医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能深化加强和两个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颁奖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表彰了品学兼优的学生,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获得更大的成绩,也向山东六和集团展现了动科和动医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