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承办“就业大学堂之翟继满先生专场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10日晚,由我院承办的就业大学堂之“职业的道路如何越走越宽――打造职业生涯的蓝图”报告会在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7举行。山东亚太中慧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翟继满先生应邀做报告。报告会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胥耀平主持。

报告会上,翟先生就“为什么说她被买断职业生涯”、“职业选择:那个方向的风才是顺风”、“不同的职业阶段所需养分不同”和“如何爱护自己的职业链:今天要为明天做好准备”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为自己规划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能少走弯路。他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进行职业选择和规划,同时也强调了“今天要为明天做好准备”这一宗旨,希望大家能够使自己胜任自己所规划的岗位。

本场报告会内容充实,气氛轻松,现场同学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明白了自己职业选择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同时也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新的认识。为使我校在读大学生能更早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打造自己职业生涯的蓝图。

 山东亚太中慧集团人事总监翟继满先生作报告

校就业指导中心胥耀平主持报告会

座无虚席的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