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动医学院隆重举行“亚太中慧”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在南校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我院和动医学院隆重举行了“亚太中慧”奖学金颁奖仪式。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亚太中慧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翟继满,人力资源部经理潘维凯,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滕建华、杨宏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胥耀平,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就业指导部部长邹春。颁奖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主持。两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获奖学生及多个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宣读表彰决定,勉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发自强,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和企业。翟继满先生、胥耀平主任、潘维凯先生、申让平副书记等主席台就座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我院“亚太中慧”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蔺晓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她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向公司汇报了上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表示公司的奖励会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公司回馈社会的精神将使他们受用一生。同时表示不管任职于何种职位,都要明确团结、责任、义务、互帮互助的重要性。

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作了总结发言。王书记强调,此次颁奖仪式不仅是一次表彰会,同时也是一次感恩教育会;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加强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企业。同时,颁奖仪式为同学提供一个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的交流机会,让在场每一位同学对亚太中慧集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为自己今后的择业与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是全国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是一家主要从事现代化畜禽养殖、饲料及相关产品生产经营、畜禽肉制品深加工、饲料原料和相关产品贸易、生态农业种植等事业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山东省青岛市,年销售收入35亿。

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嘉宾 

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主持颁奖仪式

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宣读表彰决定

亚太中慧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翟继满先生与获奖同学合影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胥耀平与获奖学生合影

亚太中慧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潘维凯先生与获奖学生合影

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与获奖同学合影

动科学院蔺晓舟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