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正大集团副董事长白善霖访问我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一行来我校访问,孙其信校长会见并与客人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赵曼、学院院长张智英、党委书记闫祖书参加座谈。

  孙其信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教学科研、科技推广情况及围绕国家农业重大战略需求所做的工作,希望与正大集团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白善霖介绍了正大集团在陕西投资发展的历史和未来发展思路。他说,正大集团在陕西投资发展已20多年,和学校互动频繁,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有60多名毕业生在陕西工作。长期以来,集团很关注学校及杨凌农科城的发展动向。目前集团发展多元化,但农业一直是集团的核心产业,今后集团将实施新农业项目,着眼于解决中国农业及农村发展所存在的诸多问题,把产业链延伸到土地。在这样背景下,集团需要与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促进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正大集团陕西有限公司从今年起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每年10万元,连续5年资助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的贫困生和奖励优秀学生。当天下午,常务副校长赵忠、陕西正大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在奖助学金设立协议书上签字。

  当晚,白善霖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为师生作了《用道德与科技创造新的农业文明》的报告,受到热烈欢迎。

  来访期间,白善霖一行与学院部分教授专家进行了座谈,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和博览园。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