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石羊集团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1-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青山总裁、副总裁屈立群、人力资源总经理常立红、农牧发展公司副总经理王义辉、石羊农牧杨凌分公司常务总经理周学武等一行七人来访我院并与学院领导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以及主管本科生、研究生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中,闫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石羊集团长期以来在学生文体活动、奖助学金、就业指导、人才招聘等项工作中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对新上任的各位领导表示祝贺和新年的慰问。石羊集团常青山总裁等领导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就校企合作畅谈了体会、建议和展望,对于公司的人才招聘和培养工作,集团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有信心在2011年里加强合作,使公司和学院的事业都能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