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举行辽宁辉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辽宁辉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研究生座谈会。集团牧业事业部、人力资源部庞奇志部长参加了座谈会。

庞奇志部长首先介绍了辉山集团的发展历程。辉山集团六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以安全奶源为企业立足之本,致力推广自营农场模式,保证辉山乳业全部奶源自给,从根本上确保了奶源的安全和品质。庞部长讲到辉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准备在三年内开拓西北市场,他希望能有更多的西农学子可以选择辉山控股,而辉山也会为各位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参加座谈会的研究生分别作了发言,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会后,有意向去辉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研究生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面试。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