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举办正大集团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正大集团饲料技术职能线总经理鲍旋一行四人来到我院,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正大集团总部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动科、动医2011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正大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鲍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正大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管理、人员结构、市场走向、薪职待遇等问题,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发展是企业的灵魂,人才是企业的血液,只有不断注入新的血液才能使企业长盛不衰,永葆活力。鲍经理一再表示正大集团期待大家的加入,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创造正大集团美好的未来。鲍经理诚恳的话语赢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会后,很多同学积极投递简历,并与招聘人员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近20万人。经过80多年的发展,正大集团形成了以农牧、水产、种子、电信、商业零售为核心,石化、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等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