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2007年动物科技学院牛业科学团队召开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动物科技学院牛业科学团队迎新春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团队首席专家昝林森教授主持,刘小林教授、白庆渔高级工程师、张恩平副教授、郑惠玲副教授、胡建宏副教授、马云副教授、孙维斌博士、魏泽辉博士共8位专家作为评审专家受邀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对每位研究生的学术报告做了精彩点评。

学术报告会正式开始之前,昝教授首先就团队2007年度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做了简单总结,并就秦川牛起源进化及邱怀教授学术思想形成与发展过程做了专题讲解。随后,田万强等4名博士研究生和王卓等6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就秦川牛肉质性状相关基因的研究、牛肉嫩化效果的分析、小白牛肉品质的影响因素、奶牛分子遗传与生物技术育种、环核苷酸与动物脂肪代谢以及细胞培养技术进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术报告。8位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参加学术报告的博、硕士研究生的研究工作和他们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工作提出了自己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达到了汇报科研进展、交流学术思想的目的。

经评审专家讨论,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三个奖项每位研究生分别获得了600元、400元和200元的奖励。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