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应动物科技学院特邀我校校友,现为美国奥本大学农学院副院长的刘占江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报告人:美国奥本大学农学院副院长刘占江教授。

学术报告题目:Status and trends of aquaculture genomics。

时间: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下午16:30。

地点:动物科技学院一楼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届时光临。

报告人简介:

刘占江教授长期从事动物遗传育种研究,特别是鱼类分子遗传和基因组学研究,并在鲶鱼和斑点叉尾?遗传育种研究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因而在国际水产领域和动物分子生物学研究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