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 西澳大学2050未来农场的思考和实践”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种养结合,生态修复: 西澳大学2050未来农场的思考和实践

  报 告 人:刘世民 教授(澳大利亚西澳大学)

  报告时间:2017年4月18日14:00-16:0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刘世民,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教授。担任澳大利亚营养学会会员,澳大利亚动物生产学会会员;德国《动物营养档案》杂志编委。1981年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1995年在英国Aberdeen大学和Rowett研究所获博士学位,先后在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动物产业研究所、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畜牧系从事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4月18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