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An update on Deakin research in fish nutrition and strategies towards developing collaborations“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6 浏览次数:

  

  报告人:Turchini G. M.

  报告时间:2017年9月17日16:0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4会议室

  报告人介绍:

  Turchini G. M.博士,男,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迪肯大学教授。获意大利米兰大学动物科学的硕士学位和食品品质与鱼类营养的博士学位。2004年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迪肯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院任教,期间得到了ARC在内的若干基金的资助,并于2015年成为该校副院长。Turchini G. M.博士主要的研究范围包括动物乃至人类以及水产养殖动物的营养、食品品质、脂质与脂肪酸代谢以及鱼油替代等,发表多种书籍。他的研究工作被高度引用并影响深远。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