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Shortening or omitting the dry period in dairy cows”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Shortening or omitting the dry period in dairy cows

  报 告 人:陈俊材 博士

  报告时间:2017年10月10日15:0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陈俊材博士,2005年9月-2009年6月, 就读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09年9月-2012年6月, 就读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师从王之盛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纳米氧化锌对于动物生长影响的机理研究,获硕士学位。 2012年9月-2016年11月, 于荷兰Wageningen大学动物适应生理组进行博士阶段的研究和学习并取得博士学位,师从动物繁殖和行为学专家Bas Kemp教授。在博士就读期间,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取得重要研究成果。

  欢迎全院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