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学院2017年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总体工作安排,2017年学术报告会的主要内容为“科技推广与产业扶贫工作报告交流”。报告会以我院试验示范站、基地为主进行报告交流,欢迎学院其他从事该项工作的团队及教师积极报名参与,以全面展示学院在科技推广与产业扶贫方面的工作及成效。

  一、报告团队

  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陇县奶牛试验示范基地、陇县奶山羊试验示范基地、石泉蚕桑试验示范基地、金昌(吴起)肉羊试验示范基地、洛川养猪试验示范基地、畜牧教学试验基地

  二、会议时间:2018年元月13日上午9:00

  三、会议地点:动科学院104会议室

      欢迎全院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1月12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