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高通量测序技术引领共生微生物组精准解码新时代”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高通量测序技术引领共生微生物组精准解码新时代

  报 告 人: 薛正晟 博士

  报告时间: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下午14:3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薛正晟,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学博士。现就职于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微生物事业部助理产品总监。专注于微生物组学研究及基于微生态检测的产品研发和技术转化工作。博士期间,师从肠道微生态学著名专家赵立平教授,在国外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多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并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学术研讨会。多次代表派森诺生物参加行业峰会并作大会报告。已从事人体宏基因组学等微生物组学大数据深度挖掘工作近 10 年,擅长运用各种第二代、第三代高通量测序技术,对复杂微生物群落的组成结构和代谢功能进行解析。对微生物组学、 人体系统生物学具有深刻见解,致力于推进和普及“全微生物组关联分析( MWAS)”这一解析“微生物组——宿主——环境(生态系统)”互作关系的核心理念。已发表 SCI 论文共 6 篇,英文专著条目 1 篇并完成多项发明专利。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