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New breeding technologies in food animals: what must happen to keep our promise”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New breeding technologies in food animals: what must happen to keep our promise

  报 告 人: Tad Sonstegard  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下午5:3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Tad Sonstegard,1987年毕业于爱荷华州立大学获理学学士,1995年毕业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获博士学位,曾任USDA牛功能基因组实验室研究员,现为美国基因编辑公司Recombinetics首席科学家。  

  其研究方向侧重于开发基因组工具来研究牛基因组结构和功能的特征,以及应用这些工具或使用新的统计方法来改进和加速牛的遗传改良。他是牛参考基因组( Science , 2009)及山羊新版参考基因组( Nature Genetics , 2017)的主要负责人,发现了多个与牛羊经济性状相关的主效基因及功能突变。同时,利用基因组编辑方法创制了首例无角奶牛( Nature Biotechnology , 2016)。Tad Sonstegard因其在动物遗传学领域的杰出贡献曾获得多项表彰奖励,如2012年Illumina的杰出创新奖。目前兼任Animal Genetics副主编,Genetics Selection Evolution编委等。他在 Science 、 Nature Genetics 、 Nature Biotechnology 、 PNAS 、 PLoS Genetics 、 Bioinformatics 等期刊发表了近200篇文章。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