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A Molecular Bungee Cord and Its Regulator in Muscle Tissues”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1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A Molecular Bungee Cord and Its Regulator in Muscle Tissues

  报 告 人: 过 玮 博士

  报告时间: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下午16:0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过玮博士,1976年出生,于1999年获中国农业大学生物技术专业学士学位,于2004年获中国农业大学动物遗传育种专业博士学位,师从吴常信院士。2004-2005年,博士毕业后作为助理研究员在中国国家疾病控制中心流行病研究所工作一年。2005-2010 年,在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动物科学系以及营养科学系做博士后。2011-2013 年一直在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从事相关研发工作。2013 年,在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医学院做研究科学家。2013 年至今,任职于怀俄明大学动物科学系。

  过玮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骨骼肌生长分化、代谢以及与脂肪生长代谢的关系,母体营养不良以及过度营养对出生后的肌肉与脂肪生长的影响,心肌病发病机理和分子机制的研究。过玮博士以第一作者在国际著名期刊《Nature Medicine》(IF=32.621) 发表学术论文1篇。此外,还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共同作者在Nucleic Acids Res,BBA-Molecular Basis of Disease,Journal of Cellular Biochemistr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logical Sciences,Genes,BBRC 等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50 余篇论文,并受邀撰写了三部著作的章节,还获得国际专利1项。同时,主持或联合主持了NIH 项目等多项课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8月15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