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动物科技学院分学术论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农分论坛将于26日上午开幕,动物科技学院分学术论坛安排如下:

  时间:9月27日 上午8:30

  地点:学院107会议室

  1.报告题目:Epigenetic regulation of heart and skeletal muscle development and disease

  报告人简介:崔欢欢,男,博士毕业于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曾在德国柏林夏洛蒂医学院及德国国家分子医学研究中心做博士后研究,目前就职于华大基因,主要从事肌肉发育生长的表观遗传调控研究,其研究成果发表在Nucleic Acids Res等国际著名期刊。

  2.报告题目:IL-4-activated microglia/macrophages overcome fibronectin aggregate-mediated inhibition of remyelination

  报告人简介:王鹏,男,博士毕业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院,主要从事小胶质细胞,巨噬细胞和细胞外基质在髓鞘再生中的作用的研究,其研究成果发表在Glia、J Neuroinflammation等著名期刊。

  3.报告题目:生物和非生物因素对土壤酶活性空间分布的影响

  报告人简介:马晓敏,女,博士就读于德国哥廷根大学,主要从事土壤—植物—微生物互作土壤酶的时空分布研究,其研究成果发表在Soil Biology、Biology and Fertility of Soils等著名期刊。

  4.报告题目:不同环境压力下水蚤的化学计量学变化及其进化响应

  报告人简介:张超,男,博士就读于比利时鲁汶大学,曾在英国伯明翰大学访问学习,主要从事水域生态领域的进化、毒理及代谢组的研究,其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Animal Ecology、Evolutionary Applications等著名期刊。

  5.报告题目: 针对先天免疫系统开发新型水产疫苗载体或佐剂

  报告人简介:暨杰,男,博士就读于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目前在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做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水生动物免疫学和疫苗研发,其研究成果发表在Fish&Shellfish Immunology等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