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营养代谢通路mTORC1的泛素化调控”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报告人:邓露博士

  时  间:12月3日下午4:00

  地   点:学院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邓露,2017年博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目前在同济大学医学院担任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细胞生物学,营养代谢通路mTORC1的调控机制研究,创新性的发现了动态泛素化修饰调控营养代谢通路的分子机制,以及微环境中生长因子调控mTORC1信号通路的新机制,相关研究发表于《Molecular Cell》、《Cell Research》等高水平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