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全基因组选择技术研究及其在大黄鱼上的应用”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全基因组选择技术研究及其在大黄鱼上的应用

报告人:集美大学 王志勇教授

时  间:12月7日上午9:00

地  点:动科学院107会议室

     王志勇,集美大学教授,国家自然基金二审评委。主要研究方向为水产经济动植物种质特性评价和遗传改良技术研究、水产动植物繁殖和养殖技术、水产养殖动物的分子/细胞/数量/种群遗传学、基因组学和蛋白质组学和水生生物的分子分类、分子生态和分子系统学。主持国家863课题2项,国家863计划项目子课题3项,国家基金委促进海峡两岸科技合作联合基金1项,国家自然基金1项,并承担农业部行业专项子课题多项;发表论文200多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12月7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