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无锡正大畜禽有限公司招聘 

无锡正大畜禽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邹春    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32        发布日期:2006-11-10     浏览次数:

     

无锡正大畜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无锡新区,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是无锡重点科技型企业20强、江苏省民营企业50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江苏省饲料行业十大龙头企业、中国饲料三十强企业。

无锡正大公司是运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和先进的植物提取工艺,致力于绿色饲料添加剂、动物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以诚信立业,以创新兴业,多年来无锡正大的研发技术始终走在行业前列,领先对内源性生理调节和天然植物提取的研究,对药物饲料添加剂方面开展了包膜缓释、肠溶剂型、微丸制粒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剂型研究工作。拥有国际一流的制药、制剂、发酵等先进设备,拥有国际一流的400多平方米的检测中心,拥有一流的专家、教授等高素质人才,是集知识、人才、技术高度密集的专业化公司,是国家一流的饲料添加剂、动物保健品产业基地。

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及强大的研发力量和创新能力,全面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监督着每一个生产环节,将最先进的技术融入到每一个产品之中,以解决畜牧业与饲料行业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公司目前拥有四大系列二百多个品种的产品,完善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牧圣”产品已成为中国饲料添加剂第一批走出国门出口到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及中东地区。

志存高远,鹏程万里。公司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积极参与国际竞争,缔造国际品牌,创建世界名企。公司网址:www.wczhengda.com

目前,公司为加速企业发展,需要大量优秀人才充实我们的队伍。公司现在能够立即为你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如果今天您选择无锡正大,明天让我们一起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招聘岗位:

1、兽药、预混料、添加剂业务员

2、技术服务人员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1113日(星期一)中午12点之前,将个人简历等自荐材料交于我院辅导员办公室邹春,过时不候!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