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0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拟推荐项目的紧急通知 

关于申报200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拟推荐项目的紧急通知 

作者:du        发布日期:2006-11-28     浏览次数:

     

各有关老师:
  为做好2007年度申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的推荐工作,农业部现征集申报200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拟推荐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符合《国家科技奖励条例》规定,且未获得过国家奖的农业科技项目,均可自愿申报。除部属三院外,其余每个单位申报项目一般不超过2项。
  二、申报材料
  申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拟推荐项目需提交“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拟推荐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一式15份和技术评价证明1份(暂不提供全套详细资料)。申报书可在农业科教信息网的“重要通知”一栏下载(网址为http://www.stee.agri.gov.cn)。
  三、申报时间
  农业部受理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06年12月10日。
  四、其它
  农业部将对各单位申报项目组织专家评审,并按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下达的限额指标择优推荐申报200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
  电 话:029-87082851
附件: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拟推荐项目申报书二○○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