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修改陕西省科技攻关项目验收材料的通知 

关于修改陕西省科技攻关项目验收材料的通知 

作者:du        发布日期:2006-12-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项目主持人:
    经科技厅审核,我校申报的部分陕西省科技攻关项目验收材料不符合要求,现需重新修改,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验收申请表单独装订
    2、其它材料作为验收材料的附件进行装订,装订形式及顺序:封皮(格式见附件1)、目录(附件2)、然后按以下顺序装订(1)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2)项目可行性报告或项目建议书;(3)计划项目合同书;(4)项目实施总结报告;(5)项目技术总结报告;(6)项目技术或产品检测报告;(7)项目科技经费使用情况及经费决算;(8)其它有关的资料}等其它材料。
    3、每年的申请书、合同书、建议书必须齐全,且合同书、申请书盖章的地方章子齐全,若合同书不全,请到科研处查找。
    4、项目科技经费使用情况及经费决算表在所在报帐点进行审核,盖章。
 二��六年十二月六日
附件1.封皮格式科研处项目科
   2.目录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