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日期:2006-09-01     浏览次数:

     

一、入学前需办理的手续

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在原所在地(单位)办理以下手续:

1.协议书  录取为定向研究生、委托培养研究生、自筹经费研究生的需办理协议签订手续。

2.人事档案  录取为非定向研究生、自筹经费研究生的需办理人事档案调动手续。

3.组织关系  新生党员组织关系由县(市)以上党委组织部介绍。陕西省外学生介绍至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内学生介绍至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入学报到后,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学院统一办理接转手续。

4.户口关系  户口在本校以外的非定向研究生、自筹经费研究生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5.工资关系  录取为非定向研究生、自筹经费研究生的,且入学前在国家事业单位或国企参加过工作的在职人员,需原工作单位人事劳资部门办理正式工资关系转移手续。

6.其它  在职非定向考生及自筹经费研究生涉及社会福利保障(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公积金、失业保险)等关系,请咨询原单位劳动福利部门予以妥善解决,研究生在学期间不办理上述事项。

二、入学注册须知

1.入学注册  被我校录取的学历研究生新生,持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学位证等相应证件和手续,在规定的时间内(2006年9月9日~11日)到我校办理入学手续。 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须向所属学院提出书面申请(事假附本人所属单位或街道办事处、乡镇证明;病假须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证明),请假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周。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两周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因地震、台风、洪水等不可抗拒的正当事由除外)。

2.学位证书  应届毕业生须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注册,否则取消入学资格。

3.自备物品  自带学习、生活用品;近期彩色一寸免冠照片3张。

4.体检费  体检费104元/人。

5. 住宿标准  硕士研究生住宿费为每人550元左右/年。

6.其它  非定向、自筹考生档案未调入我校的不能报到注册。应交学费者根据培养协议书规定的交款日期及金额,将学费交(汇)至校财务处(交费查询计财处029-87082209,87082792),凭发票报到注册。

三、赴校须知

新生可持通知书购买学生票。报到期间学校在西安火车站设有新生接待站;若自行到校的同学,在西安火车站乘坐103路公交车到西安城西客运站,乘“西安?D杨凌”高速班车到杨凌,下车后乘杨凌1路公交车直接到达学校(南校区4号研究生公寓)。

注册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4号研究生公寓(3号教学楼东侧)。提前来校学生请自行解决食宿。

地  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邮编:712100)

电  话:029-87080151              传  真:029-87080152

E-mail: zhsh@nwsuaf.edu.cn       网  址:http://yjshy.nwsuaf.edu.cn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