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校级动物生产技能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7年校级动物生产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广大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动物生产类大学生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学校决定面向全校本科生举办2017年动物生产技能大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我校动物科学相关专业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大赛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大赛设有组委会和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由大赛组委会聘请专家、专业教师组成,负责竞赛试题的命题和竞赛评审。

  三、竞赛安排

  1、报名时间及方法

  9月4日—9月6日进行报名,在学院网站下载参赛报名表,填好后报教学管理办公室。

  2、竞赛安排

  比赛定于9月11日晚19:30-21:30进行,具体安排请于9月9日下班前动物科技学院网站查看。

  三、竞赛形式与内容

  比赛形式:以笔试形式进行,主要考查生态畜牧场规划设计、饲料原料鉴定与掺假识别、鸡精液采集及品质检测、猪的外形评定与背膘测定等内容。

  四、奖励办法

  比赛设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一等奖奖金每人200元,二等奖奖金每人100元,三等奖奖金每人50元。本次大赛结果将作为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资格的重要参考指标。

  五、联系方式

  动科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郭超 87092432

  大赛组委会欢迎全校本科生踊跃报名参加,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本院系学生参加比赛。

      附:动物生产技能竞赛报名表

  

  教务处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9月1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