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招生简章编制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招生简章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各招生导师:

  根据国家、陕西省及我校研究生招生有关政策要求,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招生简章编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2018年研究生招生简章编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资格

  通过学校2017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的教师均可招收研究生。具有招收博士研究生资格的教师,可招收博士研究生和各类硕士研究生;具有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资格的教师,可招收各类硕士研究生;具有招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资格的教师,可招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招生简章编制工作要求

  1.2018年拟招收研究生的教师需完善学院网页上的个人简介,同时依据我院可招收研究生学科专业(附件2、3、4)填写招生方向。如有特殊原因本人不能亲自填写的,可委托所在团队负责人或其他教师按要求代填,不提交申请者视为放弃下年度招生资格。

  2.拟招收研究生教师申请的招生学科专业必须为2017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通过的学科专业,每位教师只能在一个一级学科点招生,且同一学科点下最多申请在两个专业方向招生。

  3.招生专业目录内容一旦公布后,不得变更。

  三、时间安排

  1.请各招收研究生教师于2017年9月8日中午下班前到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签字确认自己2018年招生的学科方向。

  2.需要修改个人简介的导师将修改后的版本发送到xinqt@nwsuaf.edu.cn。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7年9月7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