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7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

转发:关于2017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系、所)、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为做好2017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9月8日-10月11日:提交博士学位论文双盲评阅送审材料;

  2.12月2-7日:汇总学位申请材料;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3.12月8日前:提交毕业研究生名单、学位申请材料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材料;

  4.12月9-16日:准备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有关材料;

  5.12月下旬: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6.12月11日-20日:审核毕业资格;

  7.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3天后:毕业生登记表、学位档案等材料审核盖章。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系、所)务必将上述安排通知到各位导师及研究生,合理安排时间,做好研究生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

  2.我校博士学位论文双盲评阅(盲审)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工作平台进行,评阅时间需要45天左右。特别提醒各位研究生务必在10月11日前送审论文,以确保按期进行学位论文答辩。12月1日至本学期末不再受理论文盲审。2018年上半年的盲审材料提交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工作说明

  1.所有研究生毕业及学位论文答辩、学位申请信息及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均通过“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完成。

  2.毕业研究生的人事档案和学位档案由研究生所在学院(系、所)整理后,按期提交档案馆。

  3.毕业答辩和学位论文答辩相关材料请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学位管理工作”区下载(http://yjshy.nwsuaf.edu.cn/xzzx /xwglgz/index.htm)。

  

  联系电话:87080153

  电子信箱:xwgl@nwsuaf.edu.cn

  研究生院

  2017年9月8日

 

备注:请今年下半年拟申请学位的同学11月31日之前完成答辩,并将所有答辩材料交至118办公室!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