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和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和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师〔2017〕7号)要求,教育部将组织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拟每年认定一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按照教育部工作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创建和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宣传。创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各单位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和品质,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创建。各单位要对照“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基本条件和具体指标,结合本单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情况,结合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等,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教育部下达到我校的推荐名额是1个,学校将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组织遴选,择优向教育部推荐。

  三、保证质量,积极组织申报。各单位要在创建的基础上,按照每个单位1个名额推荐报送“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可以跨单位联合申报),并于2017年11月15日前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另附一页加盖单位党委公章的推荐说明),以及本单位开展创建活动的情况报告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国际交流中心404室),电子版备注单位名称发送至dwxcb@nwsuaf.edu.com。

  联系人:郭晓勇         联系电话:87082833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7年10月24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