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农业部教材办公室关于印发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

转发《农业部教材办公室关于印发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按照《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建设指导方案》,农业部教材办公室于2017年5月组织开展了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工作。经农业部教材办公室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确定《耕作学》等1458种教材入选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我校教师为第一主编的共46种教材入选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入选教材书目见附件1。

请入选教材主编按照《农业部教材办公室关于印发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要求,做好入选教材的新编、修订出版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2。

教务处

2018-01-02

附件: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