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文活动的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陕西高校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文活动的通知》(陕高教宣办〔2018〕5号)要求,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学校决定开展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征文对象

  全体师生

  三、征文时间

  4月12日至5月10日

  四、征文要求

  1.论文字数8000字左右,所有作品遵守学术规范、文责自负。所有文章均以电子版方式提交,并注明“征文”字样。

  2.请参赛作者于5月10日前将论文发送至党委宣传部,文件名及邮件主题标明“部门+姓名+文章名”字样。

  党委宣传部将组织进行评审,并择优推荐参加省委高教工委组织的论文评选。

  联系人:郭晓勇            电话:87082833

  电子邮箱:dwxcb@nwsuaf.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8年4月12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