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九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九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各系室:

  现将本周三(4月25日)下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根据《关于在全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通知》(动科党〔2018〕15号)文件精神,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李兴旺在“双一流”建设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吴普特在“双一流”建设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认清形势明确任务  奋力打赢“双一流”建设攻坚战》。同时,请各党支部到学院112办公室领取学习材料。

  各教工党支部要建立健全学习档案,严格学习考勤,做好学习记录,并于4月27日前将《动物科技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和会场照片(电子版)报送学院党委。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23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