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推荐《2018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候选人的通知

转发:关于推荐《2018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

  为配合中央电视台和教育部共同倾力打造的《2018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协助做好<2018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的通知》精神,更好宣传广大优秀教师立足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德树人的感人事迹,省教育厅决定在省教育系统积极开展“最美教师”(以教师为主,团队为辅)评选推荐工作。为做好我校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政治合格,具有崇高师德、时代特征的新教师典型;

  (二)从教5年以上;

  (三)近三年获得市级以上(含市级)荣誉;

  (四)今年“最美教师”选拔重点包括:

  1.思想政治课教师;

  2.素质教育教师;

  3.从事课后服务工作教师;

  4.教育界的泰斗级教师;

  5.台湾籍教师;

  6.一带一路上外籍教师;

  7.民办教育教师。

  (五)曾获得中央电视台“最美教师”“最美乡村教师”者不再列入本次评选范围。

  二、评选范围、名额

  (一)评选范围。在我省各级各类学校任教(原则上在职,个别事迹特别突出的退休教师也可参加),符合评选条件,尤其是列入今年重点选拨范围内事迹突出,具备典型性的教师。

  (二)名额分配。我校推荐1名事迹突出的“最美教师”候选人,推荐1个最美教师团队。

  三、活动要求

  (一)认真组织。请各党委、党总支切实做好评选推荐活动,积极发动教师参与活动,对照评选条件,认真遴选,好中选优,宁缺毋滥,切实推荐出业绩突出、事迹感人的优秀教师。

  (二)严格把关。请各党委、党总支对推荐人选的先进事迹和工作业绩要严格把关,坚持实事求是,严防弄虚作假,认真组织填写《2018最美教师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和《2018最美教师团队推荐表》(附件2),并撰写好事迹材料(第三人称)。

  (三)按时报送。请各推荐单位于2018年5月8日(星期二)18:00前将候选对象推荐表及详细事迹材料各5份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gzb@nwsuaf.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 人:董琰     电话:029-87082815

  附件: 1.2018最美教师候选人推荐表

             2.2018最美教师团队推荐表

  2018年5月4日

  党委教师工作部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