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各系、2014级学生班:

  为了做好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确保答辩任务顺利完成。按照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现将我院2018届本科生答辩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答辩工作委员会

  主  任:姚军虎

  副主任:孙  超

  委  员:罗  军  陈玉林  昝林森  呼天明  陈  宏

  刘小林  李青旺  曹斌云  王高学  胡建宏

  王佺珍  陈  俊  吉  红  龙明秀  凌  飞

  秘  书:郭  超

  二、答辩小组组成

  各答辩小组分组及成员名单随后公布。

  三、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辩时间:6月12日~13日

  答辩地点:动科楼

  组别

  地点

  组别

  地点

  第一答辩组

  505室

  第六答辩组

  532室

  第二答辩组

  517室

  第七答辩组

  514室

  第三答辩组

  519室

  第八答辩组

  508室

  第四答辩组

  527室

  第九答辩组

  543室

  第五答辩组

  529室

  第十答辩组

  544室

  

  四、毕业论文及相关材料要求

  1.2014级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本科毕业生需提交:

  毕业论文(双面套印)一式3份,论文摘要一式12份(草业、水产8份),文献翻译。

  2.请各班班长将毕业论文(包含纸质、电子版)及论文摘要收齐后于6月7日前提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五、论文检测

  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进行抽检,抽检论文经导师审阅合格后进行检测,论文文字总复制比不超过25%视为合格。论文首次检查时间:6月5日;复检时间:6月8日。复检仍达不到要求者不得参加毕业论文答辩。为保证抽检论文质量,抽检提交的论文将作为副本供答辩小组参照。

  六、优秀论文评选

  优秀论文评选分为校级优秀论文和院级优秀论文。各答辩小组推荐15%的高质量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委员会根据学校规定和论文情况评选院级优秀论文,并推荐校级优秀论文评选。

  七、注意事项

  1.各位指导教师要严格要求,精心指导,认真评阅,确保指导毕业生的论文质量。

  2.请抽检论文的学生根据答辩委员会要求做好论文的修改工作。

  3.各答辩组秘书、答辩服务老师要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4.各位毕业生要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打印规格与要求》对毕业论文进行排版,遵守学术道德,按时提交论文。

  5.毕业论文答辩采用多媒体形式答辩,各位毕业生要提前做好答辩论文多媒体材料,由各班班长统一收齐,答辩前拷贝到答辩电脑。

  6.论文答辩结束后,各位毕业生要根据答辩小组和指导教师的建议和要求及时修改自己的论文,并于6月18日前将修改后的论文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7.凡未按时提交论文及相关材料的毕业生不能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8.各系及时做好毕业论文总结工作,按专业科学分析毕业论文质量和存在的问题,于6月15日前把总结交教学管理办公室。

  附件:动物科技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小组分组及成员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5月24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